開眼電影 ﹥貞子3D Sadako 3D

延伸閱讀

《貞子3D》編導

導演英勉2008年首次執導電影劇情長片《帥哥西裝》,2011年第二部長片《俏妞出招》廣受好評。近年影像作品豐富不設限,電影、電視、短片、MV、廣告樣樣在行,今後的動向備受矚目。

原著/鈴木光司(Suzuki Kouji)

1957年出生,慶應大學法文系畢業。
1990年以榮獲第二屆日本奇幻小說獎大獎的「樂園」在文壇展露頭角。
1995年發表的「螺旋」獲得第17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電影《七夜怪談》原書「七夜怪談」、「螺旋」、「迴圈」、「誕生」系列作品大受好評,成為90年代的代表作家。
曾經一時封筆不寫長篇驚悚小說,改寫以親情溫暖為主題的「大作家小奶爸」、「擊不倒的愛」,但是逢寫作20週年之時,鈴木光司再度發表恐怖小說,開發新世紀的驚悚元素。
【主要作品】
「樂園」
「七夜怪談」
「生與死的幻想」
「螺旋」
「鬼水怪談」
「迴圈」
「誕生」
「魔眼」
「擊不倒的愛」
「大作家小奶爸」

導演/英勉(Hanabusa Tsutomu)

大學畢業後,在東北新社就職。拍攝多支廣告作品,包括:NTT、Docomo、朝日啤酒、劇團四季獅子王、吉野家。2008年首次執導電影劇情長片《帥哥西裝》,2011年第二部長片《俏妞出招》廣受好評。近年影像作品豐富不設限,電影、電視、短片、MV、廣告樣樣在行,今後的動向備受矚目。

編劇/藤岡美暢(Fujioka Yoshinobu)

1962年北海道出生。數次參與經典恐怖片《高校惡靈富江》系列的編劇。身兼恐怖小說作家以及兒童文學作家兩種身分。
【主要作品】
「富江」
「富江完結篇-禁斷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