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有人想和你說話 SOMEONE WANNA TALK TO YOU

延伸閱讀

《有人想和你說話》演員

本片男女主角都是伊朗演員中的一時之選,男主角演技更曾獲得柏林影展銀熊獎的肯定。

薩哈布侯塞尼

外號:伊朗金城武
過去作品:
2012《分居風暴
橫掃全球70個國際影展,獲獎無數,侯塞尼也以此片獲得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男演員。
2009《海灘的那一天
IMDB 7.9分,首次與《分居風暴》導演法哈地合作,本片獲2009柏林影展最佳導演以及2009翠貝卡影展最佳影片。

伊朗頭號重量級女演員 安娜希塔內瑪堤

1977年出生於伊朗,科班出身的她1996年開始投入電影和電視劇、短片演出,2011年以長片”Aal”在各大國際影展受到提名,同年”Snow on Hot Gable”也在Fajr國際電影節受到提名、獲選多倫多影展評審獎。曾擔任葡萄牙Avanca電影節評審委員。去年她不但是國內最高收入的女演員之一,更是伊朗「票房第一女演員」,近年常受邀演出法國片。
    相關延伸閱讀
  • ◎ 《有人想和你說話》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