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史丹利的便當盒 Stanley's Tiffin Box

延伸閱讀

關於《史丹利的便當盒》

人生就像史丹利的便當盒,你永遠猜不到裡面裝什麼…

關於電影

本片在寶萊塢上映首週便創下三千萬票房佳績,同時捧出超級童星-帕索古普特,他在本片活靈活現的演出,一舉登上彩色銀幕獎最佳童星,「印度奧斯卡」FILMFARE電影獎也頒發最佳童星殊榮,儼然是『寶萊塢版小小彬』,成為年度超級童星!《史丹利的便當盒》是《心中的小星星》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出自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之手,以幽默溫馨的童趣故事,傳達關懷兒童的無私情懷。

人生就像史丹利的便當盒,你永遠猜不到裡面裝什麼…

八歲的史丹利是個古靈精怪的幻想家,他能將八股的作文,寫成一篇英雄救美的爆笑故事;而枯燥無味的化學理論,則能讓他蓋出一座美輪美奐的水族箱。同學將史坦利視為班上的風雲人物,大家都喜歡圍繞在他身邊、聽著各種有趣的故事。然而,天不怕地不怕的史丹利,每天卻最擔心午飯時間的到來,因為每位同學都有個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而沒有便當盒的史丹利,則總是只能望「飯」興嘆…。這個小古靈精怪,即將引發一場搶奪便當的校園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