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史丹利的便當盒 Stanley's Tiffin Box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寶萊塢鬼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被暱稱為「大青蛙阿莫爾」,因為他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奉獻給兒童福利、戲劇與電影。

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自編自導新作

寶萊塢鬼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被暱稱為「大青蛙阿莫爾」,因為他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奉獻給兒童福利、戲劇與電影。阿莫爾在1990年代,有長達十年致力於繪畫與展覽,他對於教育與社會議題自有一套獨到見解。2000年,阿莫爾打造了守護兒童的溫暖之作《心中的小星星》,創下票房佳績。

第二部電影作品《史丹利的便當盒》,同樣結合了娛樂效果以及深刻而溫馨的情感,透過史丹利這名小男孩的眼光,揭開社會關懷的議題,阿莫爾同時為此片打造電影主題曲。

「寶萊塢最好看的電影!」「溫馨甜蜜回味無窮」

史丹利的便當盒》片中聚焦於一位學童的日常生活,儘管身處的環境極其艱困惡劣,但主角史丹利不屈不撓的勇氣,深深地牽動觀眾的心。本片揭示這位小小勇士,如何對抗令人窒息的現實生活,史丹利激勵同學、朋友,睿智而靈敏,可愛又淘氣,展現出諺語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他活在當下,不顧一切的態度,成為鼓舞世人的一帖樂觀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