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延伸閱讀

演員

葉山豪活躍於中、港、台,於電影及電視方面均有不俗的發展。

葉山豪 飾演 未央生

葉山豪活躍於中、港、台,於電影及電視方面均有不俗的發展,他的首部電影作品是日本製作的《Dead Or Alive Final》(2002)。他曾?多間知名品牌拍攝廣告及任時裝表演的模特兒,亦曾參與多位歌手之音樂特輯,如:徐懷鈺、王力宏、林曉培、許如芸、謝霆鋒、郭富城等。

電影經歷
2002年     《Dead Or Alive Final》(日本)
2003年     《飛龍再生》、《一屋兩火》、《新紮師妹2之美麗任務》
2004年     《七年很癢》、《新警察故事》、《大佬愛美麗》、《身驕肉貴》、
        《煎釀寶》
2005年     《千杯不醉》、《神話
2006年     《情義我心知》、《寶貝計劃
2007年     《情意拳拳》、《單身部落
2009年     《新宿事件》、《撲克王》、《Hijacking The Northern Star》(舞台劇)
2010年     《分手說愛你》、《奪名孤島》



藍 燕 飾演 鐵玉香

藍燕(1986年3月9日 - ),上海出生的中俄混血人,為英皇電影簽約藝人,曾在俄國片《蝴蝶之吻》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04屆。2008年曾參選亞姐,有媒體指出她被定為電視劇《紅樓夢》林黛玉一角色的扮演者。藍燕精通多國語言,非常擅長用多國語言演戲。2010年離開英皇並接拍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電影經歷
2004年  《鄧小平1928》
2005年  《長恨歌》、《鄰居》(話劇)
2007年  《蝴蝶之吻》(Kiss Of The Butterfly)、《回家的路

雷凱欣 飾演 極樂老人

雷凱欣(1983年10月24日-),香港女流行歌手、演員及模特兒,號稱靚模始祖,曾簽約模特兒公司Stareasy旗下,並與梁寶琪、呂盈盈加盟香港滾石唱片組成3G,之後成為英皇娛樂旗下藝人,與黃榕組成組合SexyDolls,被香港傳媒形容為「大波Twins」。之後轉往台灣發展,被當地封為「香港波神」。

香港媒體稱其為繼狄娜、葉玉卿、葉子媚、舒淇後,新世紀的華人頂級性感偶像。雷凱欣自接拍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後人氣急升,片約不斷,更加成為香港和台灣綜藝節目的紅人,她本人更有意效仿葉玉卿成為新一代性感版本的「金牌司儀」。

電影經歷
2002年  《我老婆唔夠秤》、《老公只能做七天》(電影音樂)
2005年  《瘦身
2006年  《愛上屍新娘
2008年  《再見古惑仔》(又名《黑勢力》)
2009年  《新禁室培慾》

原紗央莉 飾演 瑞珠

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德日混血兒,因而原紗央莉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

出生於1月1日。母親在觀看『NHK紅白歌合戰』時,陣痛來襲之後出生。興趣是高溫瑜伽、高爾夫球、電玩,特技是巴厘舞蹈以及舞蹈。因為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擁有冷酷的外貌特徵,但說話時的態度卻十分溫柔。原紗央莉原為寫真偶像,2009正式投入AV的演出。根據她自己的說法,她首次拍片時曾經因為過度緊張而導致急性腸胃炎送醫。目前是成人製片公司SOD的AV專屬女優,她的首部作品首月已經突破27萬總銷量,共計高達7億日圓的銷售額。

周防雪子 飾演 冬梅

可以說,2009年就是兩個人的天下,年初是原紗央莉,年末是有想冒險的清純優等生之稱的周防雪子。160公分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周防雪子曾在2009年SOD新晉女優選拔獲得第一名,並在此後陸續接拍了多部AV作品。

何華超 飾演 寧王

為人好大喜功,愛好絕世珍藏,過著極度淫樂奢華的生活;可是為人心胸狹窄、凶殘成性,因而加害未央生及布袋和尚。

電影經歷
1998年  《去年煙花特別多
2005年  《兇男寡女》

木下和雅 飾演 權老實

賣身到鐵家的粗人;長得高大魁梧,外表戇直老實,實則為當今皇爺手底下的絕世飛刀手。被派入鐵府姦淫鐵玉香…

姚洛銘 飾演 上官申

上官申是當代朝廷的舉人,妻妾成群,於未央生的婚宴上瞥見鐵玉香的容貌而心生傾慕。及後鐵玉香於因緣際遇下成?他的妾侍。

陳秋萍 飾演 鐵玉香婢女

鐵玉香的婢女。

田啟文 飾演 地缺

天殘、地缺?中國古代著名的神怪醫學袓先天機子的兩個徒弟,由於一個跛手,另一個則破腳,所以一個叫天殘,一個叫地缺,是電影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因?他們在電影中是幫助未央生換掉生殖器官的。

黃樹棠 飾演 布袋和尚

得道高僧,苦竹寺主持,曉有智慧和學問,是未央生問道的智者。因跟未央生對談中開罪了寧王,寧王遂派出瑞珠色誘他,令其50年道行一朝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