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骨妹 Sisterhood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

2012年,徐欣羨憑紀錄片《櫃裡孩》拿下了「2012澳門國際電影及錄像展」的評審大獎,並獲邀在亞洲及歐洲多個影展放映。

導演─徐欣羨
從小在澳門長大,中學的時候開始接觸影像創作後便喜歡上電影。因為一個電影夢,所以大學四年到了台灣唸電影。畢業回到澳門進入電視台工作外,也參與製作一些短片和紀錄片。2012年,憑紀錄片《櫃裡孩》拿下了「2012澳門國際電影及錄像展」的評審大獎,並獲邀在亞洲及歐洲多個影展放映。而在香港演藝學院完成的電影製作碩士畢業作品《小學雞大電影》,入圍2013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近期的紀錄片《荒蕪中栽花》,獲「2014澳門國際電影及錄像展」的評審推介獎。


編劇─歐健兒
自杜琪峰導演主導的銀河影像公司於1996年成立以來,歐健兒一直都是公司的中堅份子,也是杜琪?及韋家輝的得力助手,她與其他編劇如司徒錦源、葉天成、遊乃海等人合作無間,創作不少受歡迎的電影作品,如《暗戰2》《柔道龍虎榜》《我左眼見到鬼》《鐵三角》《跟蹤》等。當中《大隻佬》和《神探》分別獲得第二十三屆和第二十七屆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此外,憑藉《PTU》和《奪命金》分別獲得第四十屆和第四十九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