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骨妹 Sisterhood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梁詠琪,香港知名演員及歌手。2015年,生下女兒後,於2016年接拍《骨妹》復出。

詩詩(成年時期)─梁詠琪 飾
在台灣和老公開了一間民宿,過著簡單平淡的生活,看上去無憂無慮。但這些年以來,她心裡一直有個缺口,連她自己都不清楚是什麼,而酒精成了她最親密的朋友。

梁詠琪,香港知名演員及歌手。1995年開始模特兒的工作,拍攝的海報被名導爾冬陞注意,主演電影《烈火戰車》,受到矚目。1997年來台灣發行專輯,一曲《短髮》紅透半邊天,成為玉女派掌門人,專輯大賣,電影作品不斷。1999年演出電影《心動》,獲得金馬獎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獲得肯定。2011年10月,梁詠琪嫁給西班牙藉老公,生活重心轉往家庭,2015年,生下女兒後,於2016年接拍《骨妹》復出。

重要作品:《百變金剛》《烈火戰車》《心動》《嚦咕嚦咕新年財》《向左走.向右走》《香港仔》《骨妹》等。


詩詩(少女時期)─廖子妤 飾
自小在孤兒院長大,單純善良,看起很容易被欺負 ,但內心其實很堅強。雖然曾遭朋友欺騙,不過她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會不惜一切保護她覺得珍重的東西。

廖子妤是馬來西亞演員。學生時期便熱衷表演,2017年前往香港發展,參與泰迪羅賓監製的《末日派對》演出,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2016年以《骨妹》,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也獲得大阪電影節傑出才能獎肯定。

重要作品:《末日派對》《同班同學》《骨妹》等。


靈靈─余香凝 飾
堅強獨立,從小就擔起養家的責任。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像個大姐頭,照顧好每一個人,身邊又有很多不同的男人,但其實很需要一個懂她的人陪在她身邊。

余香凝是香港新生代演員。2013年,開始模特兒的工作,獲得香港電視台賞識,擔任連續劇《總有出頭天》女主角,順利打開知名度,演出《骨妹》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重要作品:《總有出頭天》《骨妹》等


陳忠─李李仁 飾
年少時對詩詩一見鍾情,將她帶回台灣後,對她萬分疼愛。就算他知道詩詩有酗酒的習慣,也捨不得罵她,一直默默付出,卻無法進入她的內心世界。

李李仁是台灣知名男演員。1997年出道,帥氣臉龐,很快成為主角人選,戲劇作品極多,2005年,演出本土長壽劇《意難忘》獲得金鍾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演技獲肯定。同年與主持天后陶晶瑩結婚,他將重心放於家庭,成為台灣男好人代表,2013年演出《回家》,獲得金鍾獎最佳男配角肯定,事業再創高峰。

重要作品:《煙雨江南》《意難忘》《戰神》《陣頭》《大稻埕》《大顯神威》《骨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