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被遺忘的孩子 The Search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是她的先生,貝芮妮絲貝喬也是這部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靈感來源。2013年再以阿斯哈法哈蒂導演合作的《咎愛》獲得坎城影展影后。

貝芮妮絲貝喬(B?r?nice Bejo)
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父親事電影製片,她三歲實全家搬到法國定居,她也開始了演藝生涯,曾參與電影《騎士風雲錄》,直到《大藝術家》精湛的演出,一舉登上演藝生涯高峰,讓她獲得許多大獎,包括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奧斯卡(BAFTA)、美國演員工會獎(SAG)等提名,更一舉拿下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影后,《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是她的先生,貝芮妮絲貝喬也是這部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靈感來源。2013年再以阿斯哈法哈蒂導演合作的《咎愛》獲得坎城影展影后。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實力派美國女星,1992年與60年代重量級影星華倫比提結婚。四次奧斯卡提名,1999年出演《美國心玫瑰情》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電影中精湛的演技讓他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獎。2010年更以《性福拉警報》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阿布杜卡林馬姆席夫(Abdul Khalim Mamutsiev)
2004年出生於車臣,以最真實的表達恐懼情緒,以及感動的哭戲贏得了導演的歡心。第一次演戲的他,初生之犢不畏虎,在開機前一秒還在打鬧開玩笑,一開機便進入狀況令所有劇組人員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