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被遺忘的孩子 The Search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

以《大藝術家》(The Artist)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英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米歇爾是影史第二位拿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法國導演。

以《大藝術家》(The Artist)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英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米歇爾是影史第二位拿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法國導演。《大藝術家》在奧斯卡贏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五項大獎,成為繼第一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鐵翼雄風》後,八十三年來首部得獎的「默片」,也是首部拿下最佳影片的法國片。這次新片《被遺忘的孩子》米歇爾與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再度合作,挑戰自我全新的戰爭題材。

執導電影年表Filmography
2015《被遺忘的孩子》The Search
2012《偷情大丈夫》The Players
2011《大藝術家》The Artist
2009《特務117之迷失里約》 OSS 117: Lost in Rio
2006《里約諜影》OSS 117: Cairo, Nest of Spies
1999 《Mes amis》

Director’s Statement導演的話
我從不覺得自己在做容易的電影,每一部作品都是在強烈的動力下誕生的。想拍《被遺忘的孩子》最主要是想講出這個從未被拍成電影的故事,戰爭裡總有許多傷亡,而更多人是在世人的漠然中被屠殺,這深深觸動我。我覺得將自己貼近人是最有意思的事,因此不斷保持著和人物和故事最直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