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野放動物 Sauvage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渴望被愛引共鳴《野放動物》馬利托演男妓奪影帝。

口碑橫掃全球同志影展的法國電影《野放動物》(Sauvage),片中深刻描繪遊走不同伴侶之間的男同志、渴望被愛的寂寞心情,自坎城首映便引發觀眾共鳴,更獲【好萊塢報導】盛讚「讓人感動、回味無窮!」。以該片勇奪今年坎城影展「明日之星」大獎的法國男星費力克斯馬利托(F?lix Maritaud),在片中除情感充沛、演繹亦極其大膽,而他多場肉體交歡的男男愛愛戲,更被美國【綜藝報】直接形容為「生猛原始」,野味肉香前所未見。

這部尺度大膽的法國電影《野放動物》,是由法國新銳導演卡米爾維達那克(Camille Vidal-Naquet)首部編導之作,他為拍出街頭男妓的真實情況,竟住進巴黎知名紅燈區達3年之久,除一探男妓的生活型態,並將其間所見所聞編入劇情,藉男主角穿梭於形形色色客人之間的情節,反映出性愛百態,以及愛情的冷暖。這部充滿遐思的電影《野放動物》,不僅受法國【Telerama】電影網盛讚「看完仍朝思暮想」,也挾爆棚口碑獲邀芝加哥、倫敦、耶路撒冷等國際影展放映。

首度主演電影的法國男星馬利托,則在片中演活了男妓的迭起生涯:這一刻還流落街頭、不知下一餐在哪;20分鐘後卻置身皇宮般的豪宅、香檳精品任君享用。為真實詮釋這份工作,馬利托不僅親赴巴黎街頭「實習」,片中大膽演出多場全裸性愛戲,翹臀巨鵰見客毫不扭捏,為該片增色不少,且不論性愛3P、性虐遊戲,他也都親身登場演出,超大尺度也讓他勇奪坎城影展「未來之星」大獎,更榮登法國安古蘭國際影展影帝寶座。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