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彼德契爾生1998年執導《真愛奇蹟》,讓莎朗史東問鼎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2001年的浪漫愛情喜劇《美國情緣》成為他著名的代表作。

彼德契爾生(Peter Chelsom)
好萊塢導演、編劇和監製,他編導的第一部浪漫喜劇《驚奇上天堂》(Hear My Song,1991),描述愛爾蘭家喻戶曉男高音的愛情故事,受到廣大讚賞,並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1995年編導並監製的喜劇片《天生笑匠》(Funny bones)則讓他榮獲倫敦影評人協會年度作家英國製作人獎。

1998年執導《真愛奇蹟》(The Mighty),讓莎朗史東問鼎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2001年的浪漫愛情喜劇《美國情緣》(Serendipity)成為他著名的代表作,由凱特貝琴薩和約翰庫薩克主演,片中的「緣分」要素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2014年他編導喜劇片《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也獲得許多影迷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