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上火星男孩 The Space Between U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愛上火星男孩》描述在火星長大的男子來到地球,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險和萌芽的戀情。

愛上火星男孩》描述在火星長大的男子來到地球,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冒險和萌芽的戀情。本片由《美國情緣》、《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導演彼德契爾生執導,這回他將浪漫氛圍從地球蔓延至火星,開啟男女主角純潔又深刻的太空之戀。由於劇情設定有不少太空相關場景,位於新墨西哥州的美國航空港(Spaceport America)第一次出借場地,支援本片拍攝,也讓片中的場景更加真實。

本片找來兩位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演繹清新的冒險愛情故事。男主角是《怪奇孤兒院》的英國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這也是他繼《戰爭遊戲》後,再度演出太空相關題材的電影;女主角則是由靠著《明日世界》、《愛情沒有終點》等片崛起的新星布麗特妮羅伯森擔綱。此外,還有資深演技派男星蓋瑞歐德曼加盟演出,勢必為本片增添更多看點。

除了幕前卡司,幕後團隊實力也十分堅強,由《加州大地震》的安德魯勞金頓(Andrew Lockington)操刀配樂,《龍虎少年隊》的貝瑞皮特森Barry Peterson負責攝影,《P.S.我愛妳》的大衛莫里茨擔任剪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