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延伸閱讀

製片群介紹

保羅提比(導演、製片兼故事發想者)出生於加州洛杉磯一座曲棍球場的對街。在課本的頁角上畫動畫沒有讓他成為一個受老師喜愛的學生,但幫助他在加州一路完成了學業,最後上了加州藝術學院動畫系。

保羅提比(導演、製片兼故事發想者)出生於加州洛杉磯一座曲棍球場的對街。在課本的頁角上畫動畫沒有讓他成為一個受老師喜愛的學生,但幫助他在加州一路完成了學業,最後上了加州藝術學院動畫系。畢業後他製作了許多沒人聽過的動畫,後來成為《海綿寶寶》的主要創作者之一才聲名大噪。他也是《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的編劇,之後也擔任《海綿寶寶》電視動畫的監製。

麥克米契(實境導演) 執導過亞當山德勒製作的《哈拉猛男秀》;由寇特羅素和凱莉普瑞斯頓主演的迪士尼電影《超人高校》;以及賣座續集片《史瑞克快樂4神仙》與《鼠來寶3》。麥克米契執導的電視作品包括福斯的《Greg the Bunny》試播集和其中幾集,也擔任過卡通《海綿寶寶》和《Ren and Stimpy》的編劇。有趣的是,他和《海綿寶寶》導演保羅提比和創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是動畫系的同學,他們直到今天都還是好朋友。麥克米契目前正在執導夢工廠的動畫音樂劇《Trolls》,由安娜坎卓克、亞當崔佛與瑞貝威爾森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