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延伸閱讀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角色

上部電影賣座之後,亞伯拉罕不打算就此罷手。按照星際爭霸戰的往例,他知道第二段旅程必需更深入的探索星際爭霸戰各角色的內心,還有為什麼他們執行的任務如此動人。

星際爭霸戰的影視傳奇延伸出了四部電視影集、11部電影和無數的銀河夢,但這次卻是第一次在8層樓高和3D效果的螢幕播映。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裡,一群充滿潛力但喜歡惡作劇的太空探險家,剛從星艦學院畢業,被派往星際執行處女航。這是他們的智慧、技巧和忠誠第一次受到測試,同時彼此的個性也受到磨合,這只不過是個開始。當這群企業號的菜鳥船員漸漸熟練,企業號又航向更深的黑暗之中,並回到23世紀的地球,幫助家園面對戰爭威脅。

上集電影藉著把1960年代影集中的幽默、有魅力的角色、和無限的想像力,混合了21世紀的節奏和動作場面,打造出了一個新鮮又充滿情感的故事。亞伯拉罕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呼應了金羅登貝利的核心價值,又喚醒了每個人心中的星際探險家,把無限的可能性化為現實。

上部電影賣座之後,亞伯拉罕不打算就此罷手。按照星際爭霸戰的往例,他知道第二段旅程必需更深入的探索星際爭霸戰各角色的內心,還有為什麼他們執行的任務如此動人。這也代表對製片工作人員的新挑戰。企業號將會擴展超過所有人的預期。必須構思並且建造出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