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舞力全開5 3D Step Up: ALL I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全新第五集由《舞力全開系列》監製亞當夏克曼再次操刀打造,由曾以美國樂團OK Go一鏡到底話題MV,勇奪葛萊美大獎的導演崔希西耶執導。

舞力全開》系列前四集席捲全球,總共締造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是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4 3D》更在台灣創下全台影史街舞片兩億票房的非凡紀錄。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舞出真我》中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舞力全開》中飾演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飾演麋鹿的亞當賽凡提、飾演阿毛亦是本系列編舞指導的克里斯多福史考特、飾演怪獸的路易斯羅薩多、《舞力全開3D》中飾演機器人的查德史密斯、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Kido的瑪莉柯達、《舞力全開4 3D》中飾演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飾演艾迪的米夏蓋布瑞漢米頓等人一同主演。

此外,新的一集更加入兩大新角,包括曾在《女狼俱樂部》性感載舞的女星伊莎貝拉米克,以及為蔡依林MV《大藝術家》、BIGBANG成員太陽《RINGA LINGA》編舞的紐西蘭王牌編舞家派瑞絲格貝爾,兩人在《舞力全開5 3D》都將有讓人驚豔的傑出舞蹈表現!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