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她和她的小鬼們 Short Term 12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布麗拉爾森、小約翰加拉赫領銜主演

布麗拉爾森 Brie Larson

布麗拉爾森,1989年生,美國演員。六歲時就開始學習戲劇,更成為美國經典劇碼劇團(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er)最年輕的學生。布麗拉爾森曾在Showtime電視網由史蒂芬史匹柏構思的影集《倒錯人生》(United States of Tara)中飾演Toni Collette尖酸叛逆的女兒凱特,也在電影《歪小子史考特》中飾演搖滾明星麥可塞拉的前女友,以及諾亞鮑姆巴赫執導的《愛上草食男》中飾演與班史提勒大膽調情的女子。

布麗拉爾森不僅演技出色,同時還身兼編劇、導演之職。她執導的短片《手臂》(The Arm)更在日舞影展上獲得最佳喜劇故事獎(Best Comedic Storytelling)。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眾家導演爭相邀約的主角人選。

小約翰加拉赫 John Gallagher Jr

小約翰加拉赫,1984年生,美國演員兼歌手。父母皆為民謠歌手。他曾獲得2007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配角。在HBO電視劇《新聞急先鋒》中飾演詹姆斯哈珀(James "Jim" Harper)角色。

這次在《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中演出中途之家的觀護員,不只與女主角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更有相當動人且深刻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