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為老婆唱首歌 Song For Marion

延伸閱讀

《為老婆唱首歌》主要演員

坎城影帝、影后聯合主演,將感人的劇本詮釋的更加淋漓盡致……。

泰倫斯史丹普 Terence Stamp
飾 超矜老爹-亞瑟

帥氣身影席捲大銀幕逾60年,演出超過70部電影,從影第三部作品《蝴蝶春夢》便風光擒下坎城影帝。此後聲勢看漲,邀約不斷,接連與義大利名導費里尼、《天使威士忌》英國導演肯洛區、義大利名導帕索里尼、劇場大師彼得布魯克等當代大師合作,在多部影史經典留名。現年75歲的他仍活躍影壇,近年在《刺客聯盟》《沒問題先生》等片皆有出色表現。

凡妮莎蕾格烈芙 Vanessa Redgrave
飾 海派家後-瑪麗安

兩次坎城影后鍍金,奧斯卡、金球獎、威尼斯等大獎拿到手軟,凡妮莎演活驚悚經典《春光乍洩》的神經質女主角,更在《絕代美人》詩意起舞,令人心醉神迷。她近年在《湖畔迷情》的精采演出,更讓知名影評羅傑艾伯特讚嘆:「神級演技已達身心靈完美巔峰!」除在影壇活躍外,凡妮莎多次公開批評時事,正直敢言關懷弱勢的俠女個性,備受敬重推崇。

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
飾 魔女教頭-伊莉莎白

台灣觀眾對潔瑪一定不陌生,主演億萬票房爽片《女巫獵人》、在《007量子危機》擔綱火辣龐德女郎,姣好外型榮登GQ雜誌年度性感女星、帝國雜誌最佳新進演員,近期更與班艾佛列克、大賈斯汀聯手飆戲,片約不斷,手上還有近十部強檔大戲等著開拍,事業如日中天。潔瑪其實私下超愛泡KTV,另外也受歌星姊姊耳濡目染,此次在《為老婆唱首歌》大秀歌喉,亮眼表現更勝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