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愛睡在一起 Sleeping with Other Peopl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和演員

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整個故事及人物來自導演的心碎回憶,故事女主角的原型就是導演自己。導演萊絲麗海德蘭希望新作《愛睡在一起》,可以喚起觀眾對於愛情性喜劇的熱愛!

導演 
萊絲麗海德蘭
集美國作家、編劇、導演於一身,繼《伴娘HOLD不住》之後,在全球創下佳績後,第二次自編自導電影《愛睡在一起》。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整個故事及人物來自導演的心碎回憶,故事女主角的原型就是導演自己。導演萊絲麗海德蘭希望新作《愛睡在一起》,可以喚起觀眾對於愛情性喜劇的熱愛!

演員介紹

傑克 (傑森蘇戴西斯 飾)
傑克和蘭妮在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時,一時衝動成為對方的初夜對象。12年後,兩人才在性成癮互助會重逢。12年後的傑克是一個風流的花花公子,無法與單一的女人維持長期的感情關係,總是不斷重複著劈腿、分手的戲碼。事實上,傑克害怕失去,所以從來不和害怕失去的女人上床,直到他與蘭妮的「柏拉圖式」的純友誼,讓他重新開始面對自己。

傑森蘇戴西斯的演藝路開始於芝加哥劇場,加入NBC電視台周末節目「周六夜現場」擔任編劇2年,2005年成功晉身幕前,因為出色的模仿與表演嶄露頭角,並迅速進軍大銀幕。

近年作品如《老闆不是人》系列,傑森蘇戴西斯飾演的風流痞子寇特,與片中飾演戴爾的查理戴一搭一唱互相吐槽,成為片中一大亮點,首集賣出全球2億美元的票房。2013年《全家就是米家》中飾演男主角毒販大衛,為了走私毒品而組成假家庭,與珍妮佛安妮絲頓、愛瑪羅伯特、威爾普爾特充滿爆笑火花的對手戲,讓觀眾笑破肚皮,更在全球創下2.7億美元的票房佳績。

蘭妮 (艾莉森布里 飾)
蘭妮和傑克在哥倫比亞大學時,一時衝動成為對方初夜的對象,隔天蘭妮不告而別,直到12年後兩人才在紐約重逢。12年後的蘭妮身陷在混亂的愛情關係中,她無法忘懷某個男人,對方卻只願意上床但不交往,蘭妮即使和其他人談戀愛,也不斷回頭劈腿。這個男人對她來說如同毒品。她不能沒有他,也放不開這件事。直到傑克和她成為了只聊天不做愛的純朋友後,她的人生有了新的變化…

布里首先從小銀幕發跡並大獲好評,知名角色有NBC熱門影集《廢柴聯盟》中可愛卻緊繃的安妮愛迪森,以及AMC艾美獎劇情影集《廣告狂人》中的楚蒂坎貝爾。

進軍大銀幕後,曾為「樂高玩電影」裡的獨角貓配音,全球票房超過4億美元。布里演出的電影也接連在日舞影展舉行首映,2013年與尼克奧弗曼及梅根穆拉里合作的《夏日之王》,以及於2012年與奧林匹亞杜卡基斯及海利喬戴斯蒙一起演出的「Montana Amazon」,新作《愛睡在一起》在日舞影展舉辦全球首映,觀眾迴響熱烈,紛紛愛上這個內心脆弱的蘭妮。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導演和演員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