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團隊

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自編自導《紐約安可曲》,這也是她的電影處女作。過去幾年,她執導過幾部短片和錄影帶,並入選林肯中心IFP電影協會的Emerging Visions計劃。

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Kate Barker-Froyland)-導演&編劇

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自編自導《紐約安可曲》,這也是她的電影處女作。過去幾年,她執導過幾部短片和錄影帶,並入選林肯中心IFP電影協會的Emerging Visions計劃。她的短片《Match》在林肯中心及現代藝術博物館放映,作為新導演與新電影計劃的入圍作品,並進入學生奧斯卡獎的決賽。

凱特芭克佛洛伊蘭德去上海為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異國情緣》拍攝幕後花絮。後來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擔任導演大衛法蘭科的助理。她畢業於芝加哥大學。2011年,她取得哥倫比亞大學的藝術碩士學位。她目前定居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強納森德米(Jonathan Demme)-製片

強納森德米於1971年出道時,是擔任編劇和製片,跟羅傑考曼合作。他迄今已執導和製作超過40部電影。

強納森德米擔任導演或製片的電影共獲得20次奧斯卡獎提名,包括《最愛小情歌》、《天外橫財》、《費城》、《Who Am I this Time?》、《瑞秋要出嫁》、《戰略迷魂》及《沉默的羔羊》,其中《沉默的羔羊》使他贏得1991年奧斯卡獎的最佳導演獎。2014年,他執導《建築師》,改編自易卜生的劇作。電視方面,他執導過幾集《神探可倫坡》、《頓悟人生》及《謀殺》,還有《通靈良醫》及《Line of Sight》的試播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