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紐約安可曲 Song One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安海瑟薇是奧斯卡獎得主,她自製自演《紐約安可曲》。同樣在2014年,安海瑟薇主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星際效應》,並再度為續集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配音。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飾「法蘭妮艾利斯」(Franny Ellis)/製片

安海瑟薇是奧斯卡獎得主,她自製自演《紐約安可曲》。同樣在2014年,安海瑟薇主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星際效應》,並再度為續集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配音。

2013年,安海瑟薇演出湯姆霍伯執導的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使她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及英國影藝學院獎。同年年初,她演出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2008年,安海瑟薇演出強納森德米執導的好評片《瑞秋要出嫁》,使她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獨立精神獎及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還贏得國家評論協會、芝加哥影評人協會及廣播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

安海瑟薇較近的電影作品還包括《站起來的女孩》、《真愛挑日子》、《愛情藥不藥》、《情人節快樂》、《魔境夢遊》、《新娘大作戰》、《靈異航班》、《特務行不行》、《珍愛來臨》、《穿著Prada的惡魔》及《斷背山》。她早期的電影作品包括《麻雀變公主》及《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玩命派對》、《麻辣公主》、《少爺返鄉》、《天堂彼端》。

安海瑟薇最初在好萊塢獲得矚目是演出電視影集《Get Real》。除了為動畫片《里約大冒險》及《小紅帽》配音,她也曾為熱門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配音,並使她贏得艾美獎。

安海瑟薇的舞台劇作品包括莎劇《十二夜》、《Woman In White》及《Forever Your Child》。她也有在林肯中心演出《Carnival》,使她贏得著名的Clarence Derwent獎。2005年4月,得獎劇團Barrow Group表揚她是第一和唯一獲准進入該團體密集表演計劃的青年演員。她擔任Lollipop Theater Network慈善機構的顧問董事成員。她最近也跟Nike基金會合作「Girl Effect」計劃。她目前定居在洛衫磯和紐約兩地。


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飾「凱倫艾利斯」(Karen Ellis)

瑪麗史汀柏格是奧斯卡獎得主和好萊塢資深女演員,演過無數的大銀幕和小螢幕作品。《天外橫財》使她贏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她也因電影處女作《G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