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震撼殺戮 Sabotage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大衛艾亞早期曾經在海軍潛水艇服役,這個獨特的人生經歷,造就他寫出賣座電影《獵殺U571》,和票房動作鉅片《玩命關頭》第一集的劇本,而漸漸在好萊塢嶄露頭角。

大衛艾亞 David Ayer

美國著名編劇、製片、導演;在2000年,大衛艾亞花了許多心思,深入洛城警署研究,進而寫出了他的生涯代表作《震撼教育》(Training Day),此片也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一舉拿下當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

對於犯罪題材情有獨鍾的他,之後寫下了《反恐特勤組》(S.W.A.T)、《私法行動》(Dark Blue)等膾炙人口的電影劇本。寫而優則導的他,在2005年首度自編自導電影《暴力衝擊》(Harsh Times),由克里斯汀貝爾擔綱演出,更是證明了他在好萊塢犯罪動作電影中占有舉足輕重的一席之地。而在新片【震撼殺戮】(Sabotage) 中,他更找來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擔任主角,讓本片有著不一樣的火花與期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