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天際浩劫 Skyline

延伸閱讀

震撼性的劇情

導演史特勞斯兄弟表示:『這是一部震撼超越《阿凡達》、特效更勝《2012》的科幻災難電影,你永遠也猜不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樣的劇情。』

阿凡達》、《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傾力打造【天際浩劫】(Skyline),內容描述一群人在洛杉磯遇到了外星人襲擊的世界末日,導致人類即將滅亡;片中飾演男主角的艾力克鮑爾佛Eric Balfour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屌!史特勞斯兄弟是當今特效界的佼佼者,【天際浩劫】(Skyline)超越了你對外星人災難片的想像,看完電影後,你唯一必須擔心的是說服你自己這只是部電影,因為【天際浩劫】(Skyline)實在是拍得太真實了,我相當榮幸能參予這部電影的演出。』。

【天際浩劫】(Skyline)目前不止在美國各地引起瘋狂討論,就連在台灣都因話題性十足而攻佔了各大電影討論區的版面,甚至有網友自行發起「【天際浩劫】結局討論」,導演史特勞斯兄弟表示:『這是一部震撼超越《阿凡達》、特效更勝《2012》的科幻災難電影,你永遠也猜不到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樣的劇情。』科學家史帝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說「不要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會招致人類滅亡」,史特勞斯兄弟將這個預言提前讓全球人類感受人類面臨外星人襲擊的震撼。

「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在同一天內全面遭受外星人入侵,你無法逃離也無法抗拒,只能努力生存和鼓起勇氣反擊才能奪回人類的天空。」【天際浩劫】(Skyline)在公佈的最新片段中看到了人類因與外星人接觸而引發的災難,類似「異形」及「變形金剛」合體的外星人到處屠殺人類,人類被逼到毫無生存空間!就在你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已經過去時,一切才正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