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色獄心機 Stone

延伸閱讀

堅強卡司

由導演約翰庫倫John Curran執導,並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無敵浩克》愛德華諾頓、《惡靈古堡三部曲》蜜拉喬娃維琪領銜主演。

色獄心機》堪稱好萊塢繼《刺激1995》後卡司陣容最強、並延攬一流獲獎編劇與導演全力打造的監獄電影。由導演約翰庫倫John Curran執導,並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無敵浩克》愛德華諾頓、《惡靈古堡三部曲》蜜拉喬娃維琪領銜主演。這部由兩大演技派巨星勞勃狄尼洛與愛德華諾頓繼《鬼計神偷》後最淋漓盡致的心機對決,並加入性感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色誘上陣,並有大膽性愛場景。絕無冷場的謀略攻防戰。

蜜拉喬娃維琪飾演被智慧型罪犯操控的妻子,她承認此部片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在演完與勞勃狄尼洛粗暴的性愛場景後,還大哭一場。她表示,「我飾演的角色個性很困難,不但要裸露與還要做愛,尤其是在你認識對方的一天之內,必須立刻有親密的關係,真的很困難…妳會感受到好像被侵犯。」她只好依靠從事電影製片的老公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給她愛的鼓勵與打氣,去克服心理障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