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時尚惡魔的聖經 The September Issue

延伸閱讀

席安娜米勒《時尚惡魔的聖經》華麗登封面

這位多次以「Fashion Queen」美譽登上各大雜誌封面的性感女星,現在靠著敏銳的時尚品味,以及越來越多電影的精彩演出,逐步走出了多數好萊塢女星難逃的花瓶命運。

或許你對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印象,仍停留在她與裘德洛(Jude Law)剪不斷理還亂的分合戀情;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位多次以「Fashion Queen」美譽登上各大雜誌封面的性感女星,現在靠著敏銳的時尚品味,以及越來越多電影的精彩演出,逐步走出了多數好萊塢女星難逃的花瓶命運。

自緋聞滿天飛的電影《阿飛外傳》(Alfie)以來,席安娜米勒接連以《濃情威尼斯》(Casanova)、《跟蹤大明星》(Interview)證明自己不但有身材、也有腦袋。2005年,她獲知名時尚雜誌《Maxim》選為「百大性感美女」後,各界鎂光燈也開始將焦點對準了她。然而席安娜米勒除了是位魅力難擋的IT GIRL,同時是個充滿自我想法的聰明女孩,熱愛文學、藝術以及搖滾樂的她, 2004年即與姐姐一同成立了時尚品牌Twenty8Twelve,除了自己當Model外,更親身操刀設計。她的服裝品味被英國媒體譽為十年難得一見的混搭高手,但席安娜米勒卻謙虛表示:「我們只是想做女孩們想穿的衣服」。2007年,席安娜米勒受邀為史上最厚的VOGUE九月號擔任封面女郎,照片中她的華麗璀璨彷若置身凡人無可及的另一世界,但在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的鏡頭裡,這位站上流行尖端的時尚女星,卻讓你看到她退下鎂光燈後,彷如鄰家大女孩的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