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慾謀 Stoker

延伸閱讀

《慾謀》演員

童星起家的蜜雅娃絲柯思卡與演出超過65部電影的馬修古迪,再加上此次演出神經質母親角色的妮可基嫚,攜手打造令人不寒而憟的《慾謀》之路。

蜜雅娃絲柯思卡

從9歲就開始演戲的蜜雅,因為演出提姆波頓導演的魔鏡夢遊而聲名大噪,而古典文學小說改編的《簡愛》更是讓她的演技更上層樓,因此被許多媒體認定她和同樣都是澳洲女星的妮可基嫚以及娜歐蜜華茲之後,最有潛力的後起之秀。這次她又跟妮可基嫚同台演出,充滿了相互鬥戲的張力。母女之間的情感交鋒讓《慾謀》的劇情隨著兩人的情感變化更加起伏。

馬修古迪

曾經演出伍迪艾倫的《愛情決勝點》、與柯林佛斯合演《摯愛無盡》,在《守護者》電影中演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智謀者’,馬修古迪長時間投入電影與電視劇的演出, 在25年的戲劇經驗中演出超過65部的電影。馬修古迪這次在《慾謀》中飾演印蒂亞失蹤多年的叔叔,在他俊美的外表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邪惡念頭,而妮可基嫚被他的一舉一動蠱惑,更讓人不寒而慄。

妮可基嫚

有著像是搪瓷娃娃冷豔外表的妮可基嫚,所嘗試演出的角色不可勝數,而她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劇本也總是非常投入,從歌舞片《紅磨坊》、讓史丹利庫伯力克開啟封刀之作《大開眼戒》和史蒂芬戴爾卓合作的《時時刻刻》到《靈異第六感》,妮可基嫚這次和朴贊郁合作《慾謀》,讓她演出一個表面上冷若冰霜,私底下卻欲求不滿而十分神經質的母親角色,又是另外一個演技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