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詭異訊 The Signal(2014)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布蘭頓思懷茲、奧利薇亞庫克、勞倫斯費許朋、博納普聯合演出

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 飾演 尼克
1989年8月10日出生於澳洲,並在昆士蘭科技大學攻讀表演。2010年畢業之後,隨即演出獨立電影《Charge Over You》,作為他的大銀幕表演處女作。2011年接演澳洲青春校園影集《SLiDE》,以劇中的「盧克」一角迅速走紅,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年輕偶像。憑藉亮眼外貌與健美體格,他的戲約也源源不絕,不論是在影集、電視電影或電影各項領域,都有不錯的成績。星運極佳的他,在不久前上映的話題靈異電影《鬼遮眼》中有著精彩演出,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戲約不斷的他,之後也陸續參演《黑魔女:沉睡魔咒》、《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等大型製作,與安潔莉娜裘莉、梅莉史翠普等巨星同台飆戲,堪稱是好萊塢新一代潛力金童。他在新作《詭異訊》飾演因意外而不良於行的男主角,在與女友跟同伴踏上公路之旅時,竟意外被捲入一場巨大的陰謀當中。

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 飾演 海莉
1993年12月27日出生於英國。從戲劇學校畢業之後,就接連在BBC製作的迷你影集當中亮相。之後因為在懸疑影集《貝茨旅館》(Bates Motel)當中,與知名男星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合作而廣為觀眾熟知。而她的電影之路也頗為順遂,不僅在《靈異檔案》飾演一位身心靈飽受超自然現象摧殘的年輕女病患,讓她被媒體譽為「恐怖電影新天后」;新片《詭異訊》更擔綱女主角,由於男友與好友被某個神秘駭客挑釁,決定去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面對一觸即發的衝突,保守的海莉則不停勸阻兩人,以免節外生枝。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飾演 戴蒙
1961年7月30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闖蕩演藝圈多年的他,早已成為全能型演員、導演與製片,在各領域都有出色表現。1992年,他因百老匯劇作《Two Trains Running》贏得東尼獎最佳劇情類男主角獎,並曾於1993年、1997年兩度贏得艾美獎肯定。

除了舞台劇及電視劇表演的傑出成就,他更在1993年以電影《與愛何干》(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曾參演許多知名電影,諸如《神秘河流》、《不可能的任務III》、《全境擴散》、《超人:鋼鐵英雄》都可看到他的精湛演出。尤其他在《駭客任務》系列中飾演「莫斐斯」,角色更是廣為觀眾熟悉。勞倫斯費許朋在新片《詭異訊》當中,飾演男主角醒來後,出現在他面前的神祕角色,也成為男主角逃出生天的唯一線索。

博納普Beau Knapp 飾演 約拿
作為電影演員,博納普的處女秀是2011年由J.J.亞伯拉罕執導的話題電影《超級8》,其後並在2012年參演日本導演北村龍平執導的《無人生還》。他在2014年的多部電影中亮相,甚至跟希拉蕊史旺、喬許杜哈明、連恩尼遜、米基洛克等諸多好萊塢巨星合作,絕對是他突破性的豐收年!他在《詭異訊》當中,飾演男主角的好朋友,兩人都是麻省理工學院的新鮮人。對駭客技術情有獨鍾的他,卻隨著男主角一同被捲入巨大的陰謀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