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藥命關係 Side Effects

延伸閱讀

《藥命關係》導演

2013年1月,索德柏接受【紐約雜誌】專訪時表示將息影,《藥命關係》將是他最後一部上院線的電影作品。

史蒂芬索德柏 - 導演

史蒂芬索德柏在2000年以《天人交戰》一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該年他的兩部電影作品-《天人交戰》,以及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的《永不妥協》,均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也為茱莉亞蘿勃茲贏得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早年史蒂芬索德柏以《性、謊言、錄影帶》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提名的肯定,該片是他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作品,這部作品同時也榮獲1989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索德柏的第二十六部電影作品,《舞棍俱樂部》,於2012年6月發行上映,由查尼塔圖、艾力克派帝佛、及馬修麥康納主演。他的動作驚悚片《即刻反擊》則在2012年1月上映。

索德柏其他電影代表作還包括有:《全境擴散》、《切:39歲的告別信》(又名:切˙格瓦拉傳記)、《瞞天過海》三部曲、《索拉力星》、《正面全裸》、《戰略高手》等。

除此之外,索德柏也曾監製和執行製作過許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作品,包括有《凱文怎麼了》;HBO自製記錄片《His Way》、《非關好男人》、《搖滾啟示錄》、《遠離天堂》、《全面反擊》、《波蘭斯基:通緝與渴望》、《晚安,祝你好運》、《神經殺手》等。2013年1月索德柏接受【紐約雜誌】專訪時表示將息影,《藥命關係》將是他最後一部上院線的電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