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陪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 (2011)

延伸閱讀

主要演員介紹

《殺客同萌》愛蜜莉布朗寧&瑞秋布雷克

愛蜜莉布朗寧 Emily Browning
艾蜜莉布朗寧是澳洲童星演員起家。自從演出改編自暢銷書系列《波特萊爾的冒險》,與金凱瑞、梅莉史翠普和裘德洛合演,聲名大噪,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獲澳洲電影協會AFI最佳女主角大獎,以及獲得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年輕女演員獎提名。2011年,《三百壯士》導演的新片《殺客同萌》,她主演一位名叫洋娃娃的女孩,右手持武士刀,左手持手槍,又萌又到味。

早期她曾與茱蒂戴維斯合演《控告老天》,以及跟希斯萊傑和奧蘭多布魯合演《法外狂徒》。如同好萊塢多位女童星,艾蜜莉布朗寧藉此片宣揚小女孩長大了,她在本片的裸露可以說毫無尺度可言,除了挑戰正面全裸,大膽的SM性虐,還有剃除陰毛的驚人之舉。能演又敢脫,艾蜜莉布朗寧可謂當今最具潛力的年輕女星。

瑞秋布雷克 Rachael Blake
1994年,因電視劇《Wildside》中精湛的演出,同時獲得銀洛吉獎(Silver Logie)和澳洲電影協會獎(AFI)。2001年在《愛情無色無味》中,飾演舞蹈班的同學珍,這場在都會生活裡找尋真相的偵探遊戲,令人印象深刻,也讓她獲得2001年澳大利亞電影學院獎。同年,因對澳洲電影事業的卓越貢獻被授予澳洲百年獎章,現居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