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限時翻供 Snitch

延伸閱讀

《限時翻供》導演

雷克羅曼沃(導演/編劇)曾經為多位製片寫過劇本。

雷克羅曼沃(導演/編劇)曾經為多位製片寫過劇本,包括傑瑞布洛克海默、馬克戈登、尼爾莫瑞茲、巴瑞喬瑟夫森、陶德嘉納、馬克肯能、吉姆謝利登和尼克威斯勒。其中描述特技演員Evel一生的《飛一般特技人》也將由雷克親自執導,Exclusive Media發行。雷克也執導了為索尼所寫的腳本《重罪密辛》(方基墨、史蒂芬杜夫主演),該片獲許多好評。

接下來的作品是《Currency》,製片為史蒂夫格林,發行公司為Participant Media及Film District。這部動作驚悚片是關於美軍特種作戰部最高等級的陰謀故事,兩名最優秀的軍人不得不在法律兩邊與彼此對峙。

雷克也將編劇執導科幻驚悚片《Tipping Point》,由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Relativity、Industry Entertainment製作。描述50年後一名盡忠職守的人口控制官,某天發現他追蹤的兩名逃犯是多年前失蹤的摯愛親人,其中更包括他從來不曉得存在的12歲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