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麻辣賤諜 SPY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保羅費格(編劇、導演及製片)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創作者,無論是在製片、編劇、導演以及劇作者都有卓越的成就。費格最成功的電影包括警匪喜劇片《麻辣嬌鋒》,由珊卓布拉克及瑪莉莎麥卡錫共同主演

保羅費格(編劇、導演及製片)是一名多才多藝的創作者,無論是在製片、編劇、導演以及劇作者都有卓越的成就。費格最成功的電影包括警匪喜劇片《麻辣嬌鋒》,由珊卓布拉克及瑪莉莎麥卡錫共同主演,這部電影在全球狂賣兩億兩千萬美金;《伴娘我最大》則找來克莉絲汀薇格、蘿絲拜恩、瑪雅魯道夫、瑪莉莎麥卡錫以及喬漢姆,這部電影則在全球狂賣兩億八千三百萬美金。《伴娘我最大》同時還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原著劇本。

麻辣賤諜》是費格與麥卡錫的三度合作,費格的製片公司Feigco娛樂負責撰寫劇本,執導並且製作整部電影,並由福斯電影發行。Feigco娛樂非常擅長製作具話題性的R級喜劇,並由強壯的女性角色主演。其他Feigco娛樂的計畫目前仍在策畫當中,包括保羅費格即將再次執導的女性重啟版《魔鬼剋星》,還將邀來Katie Dippold編劇寫作,預計將於2016年七月上映,包括Jamie Denbo與Jessica Chaffin都會在這部電影出現,她們先前曾在《麻辣嬌鋒》裡面飾演貝絲與吉娜。另外還有一部未命名的喜劇將會找來許多女性喜劇演員再次合作,而瑪莉莎史塔克將會撰寫劇本,劇本的原始概念由保羅費格發想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