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心靈小屋 The Shack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詹姆斯柯麥隆慧眼識英雄,選中山姆沃辛頓主演《阿凡達》,不僅讓該片成為迄今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並同時在該年奧斯卡上大放異彩,山姆沃辛頓因此知名度大開。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1976年8月2日出生於英國,在澳洲長大,他早期參與了許多舞台劇和電影的演出,但總覺得時不我與,直到詹姆斯柯麥隆慧眼識英雄,選中他主演《阿凡達》(Avatar),不僅讓該片成為迄今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並同時在該年奧斯卡上大放異彩,山姆沃辛頓因此知名度大開,所有人開始認識這位性格小生,也讓他順利了接演動作史詩片《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驚天換日》(Man on the Ledge)、《震撼殺戮》(Sabotage)、《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等片,奠定了他好萊塢動作性格男星的地位。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1970年5月25日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非裔美國人,好萊塢數一數二的最佳綠葉。她演出許多知名電影,精湛演技每每讓人印象深刻,2011年憑藉《姊妹》(The Help)黑傭一角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並同時囊括金球獎、英國奧斯卡、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等各大獎項女配角獎。2016年她在賣座片《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飾演美國太空任務史上的成功女性之一,感人又討喜的演技再度讓她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她的其他代表作品還包括《天才的禮物》(Gifted,2017)、《分歧者2: 叛亂者》(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2015)、《末日列車》(Snowpiercer,2013)等。

蘭妲米契爾(Radha Mitchell)
1973年11月12日出生於澳洲墨爾本,15歲便踏入演藝圈,2004年演出名導伍迪艾倫的電影《雙面瑪琳達》(Melinda and Melinda),傑出表現讓她漸漸嶄露頭角;2006年在《沉默之丘》(Silent Hill)中的母親一角讓她廣為大眾熟悉,並入圍澳洲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她的其他作品還有《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2015)、《獵殺代理人》(Surrogates,2009)、《黃石任務》(Escape from Huang Shi,2008)、《絕命鈴聲》(Phone Booth,200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