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延伸閱讀

《放浪青春》演員

詹姆斯法蘭科、莎琳娜高梅茲、凡妮莎哈金斯、艾希莉班森、瑞秋科林,聯手放浪出擊!

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1978年4月19日生於美國加州,在UCLA就讀英文系大學時期毅然決然輟學以追求演藝事業,1997年加入影壇,以《蜘蛛人》(2002年)系列中的好友角色打響知名度,其後更跨足編製導演全方位發展;以2008年的《自由大道》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以2010年的《127小時》首度入圍奧斯卡影帝,是橫跨商業和藝術領域的好萊塢新生代才子。最新作品包括《奧茲大帝》和《放浪青春》。

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1992年7月22日生於美國德州,在10歲時因參加迪士尼全國才藝比賽被發掘而展開演藝生涯,在《小鬼大間諜3》(Spy Kids 3-D: Game Over, 2003)中嶄露頭角,多年來演出《孟漢娜》(Hannah Montana)等多部迪士尼頻道的青少年影集,亦跨足樂壇推出三張專輯。《放浪青春》是她力圖轉型的最新代表作。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凡妮莎哈金斯以迪士尼的《歌舞青春》女主角走紅,能歌善舞的她曾接受鋼琴、聲樂、舞蹈等方面的訓練,出色的底子讓凡妮莎曾在多部音樂舞臺劇中擔任主角,此外,健康活潑的形象也為她帶來許多廣告的邀約。這次在《放浪青春》更是首度大開尺度上演3P性愛戲碼。

艾希莉班森 Ashley Benson

1989年12月18日生於美國加州,從兩歲起開始參加嘻哈、爵士、芭蕾等全方位舞蹈比賽,五歲起開始唱歌並志在演戲,2002年起開始演出電視和電影,曾參與《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2004)等電影和多部電視影集。最新作品《放浪青春》是她的大銀幕代表力作。

瑞秋科林 Rachel Korine

1986年4月4日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因演出《寂寞先生》而與導演哈蒙尼克林結下姻緣,進而順理成章地以導演太座兼繆斯女神身分出現在哈蒙尼其後的作品中,《放浪青春》當然也不例外地成為她受到矚目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