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受過劇場和電影訓練,艾森柏格的電影處女作是2002年的《震撼性教育》,因此片他得到紐約高譚獎提名

傑西艾森柏格〈飾 馬克左克柏〉

受過劇場和電影訓練,艾森柏格的電影處女作是2002年的《震撼性教育》,因此片他得到紐約高譚獎提名。之後他在《親情難捨》裡的演出讓他獲得獨立精神獎和波士頓影評協會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9年,艾森柏格在《菜鳥新人王》、《屍樂園》中擔綱演出,還因此得到英國金像獎竄紅新人獎提名。艾森柏格今夏剛和《屍樂園》導演再度攜手合作,拍攝新片30 Minutes or Less。他同時也是明年夏天福斯影業的動畫電影Rio的主要配音演員。

舞台作品方面,艾森柏格的最新作品是在大西洋戲劇院演出的“Scarcity”。

艾森柏格同時也是編劇,他的許多作品將在2011年於外百老匯上演,同時也為音樂劇“Me Time!,” 創作音樂和歌詞。艾森柏格的文章作品也曾發表在紐約時報和哈潑時尚雜誌。

安德魯加菲爾德〈飾艾德華多〉

加菲爾德曾以《心靈鐵窗》在08年得到英國金像獎最佳男演員獎,他的電影作品包括《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權力風暴》等。

加菲爾德從2006年開始於劇場演出, “Beautiful Thing”, “The Overwhelming” ,“Burn, Chatroom, and Citizenship” 等幾齣戲讓他獲得Evening Standard Awards最佳新進演員的獎及 Jack Tinker Award 最期待新星獎等。

加菲爾德將出任《蜘蛛人4》的男主角。

賈斯汀〈飾 西恩帕克〉

除了擁有白金唱片的殊榮,賈斯汀製作的單曲還曾連續四度拿下排行榜冠軍、得過多項葛萊美大獎。除了歌唱,賈斯汀的事業觸角也伸入戲劇,拍過電影《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危險性追緝》、《南國傳奇》等片,並為動畫《史瑞克3》擔任配音。明年索尼影業將推出他的兩齣新片Friends With Benefits 和Bad Teacher。

除了拍電影,賈斯汀也主持過兩集大受好評的《週末夜現場》節目,該節目還讓他贏得個人首座艾美獎。賈斯汀也曾主持過MTV音樂獎、兒童民選獎等頒獎節目。

大衛芬奇〈導演〉

大衛芬奇的電影處女作是1992年的《異形3》,他陸續執導了《火線追緝令》、《致命遊戲》、《鬥陣俱樂部》、《戰慄空間》。2007年他執導的《索命黃道帶》被超過150個媒體選為年度十大影片,其中包括娛樂週刊、USA Today 和華盛頓郵報等。

大衛芬奇上一部作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3項奧斯卡提名.,最後拿下3座技術性奧斯卡大獎。該片同時也入圍五項金球獎。他的下一部作品是改編暢銷小說的《龍紋身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