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 Slow West

延伸閱讀

導演員介紹

《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是導演首部劇情長片,融合愛情、奇幻、動作與黑色幽默元素,風格獨樹一幟,勇奪2015日舞影展評審團獎。

導演約翰麥克林(John Maclean)早期於愛丁堡與皇家學院主修繪畫,擁有視覺美術硬底子的他,原為英國知名樂團The Beta Band與The Aliens創始成員,在樂團生涯中,藉由拍攝音樂錄影帶發現對電影的熱愛。2009年以手機拍攝一部由麥可法斯賓達主演的短片 《Man on a Motorcycle》;2011年再度與法斯賓達合作第二部短片《Pitch Black Heist》,並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短片。《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是他首部劇情長片,融合愛情、奇幻、動作與黑色幽默元素,風格獨樹一幟,勇奪2015日舞影展評審團獎。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是德裔愛爾蘭男演員,生於西德,母親為愛爾蘭人。2000年他參加了HBO電視影集《諾曼第大空降》的試鏡並獲得演出機會。2008年,他在英國名導史帝夫麥昆(Steve McQueen)《飢餓》中的演出獲得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2011年以《性愛成癮的男人》榮獲第6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和第69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提名,2014年他在《自由之心》中驚人的演出也讓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他在新片《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中,扮演見義勇為的槍手,有如《魔戒》中的「亞拉崗」神秘角色般,沿路殺出重圍,一路護送青年的尋愛之旅。

寇迪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澳洲童星。知名作品有2010年恐怖片《噬血童話》和2012年動畫電影《派拉諾曼:靈動小子》。他曾以配角身份演出《末路浩劫》、《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並在新《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扮演羅密歐的摯友班伏里歐。2016年將在《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 再度與麥可法斯賓達合作,飾演年輕版藍惡魔。
    相關延伸閱讀
  • ◎ 導演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