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憨嘉 The Silence Of OM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鄭人碩
2001年以出演電視劇出道,2013年首度在張作驥導演的《暑假作業》中演出原住民一角,為了演出該角,不僅將皮膚曬到黝黑,更一舉增肥18公斤以符合角色設定。2015年在張作驥導演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中減重10公斤,更扮起牛郎,形象突破之大,讓他一舉以該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並榮獲第17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作品量大增,2016年演出詹京霖導演的《川流之島》,2017年分別演出陳宏一導演的《自畫像》、王育麟導演的《阿莉芙》,以及賴國安導演的《上岸的魚》,2018年在《角頭2:王者再起》中演出慶哥一角,宛若台灣兄弟的代言人,鄭人碩更以片中演出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


李亦捷
畢業於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高三在忙迎新活動時,被《當愛來的時候》劇組演員高盟傑發掘並參加試鏡,首度參與了電影演出,並以該片在第13屆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就在業界看好她大放異彩時,李亦捷卻選擇回到校園,直到她大二接下外景節目和演出。2014年李亦捷家中遭逢巨變,她不得不再次離開演員工作,轉尋穩定收入,開始過著一天打三份工的日子。直到去年開始,她一邊接戲一邊打零工,應徵每個工作時都會預告老闆:「若有戲約就會離職,可以接受的話工作期間一定加倍努力。」她拍《憨嘉》與相識的前輩鄭人碩合作,鄭得知她的情況後,也每天請吃一顆剝好的茶葉蛋,讓她點滴在心頭。


楊鎮
楊鎮入行六年半,剛進伊林前兩年多是拍廣告,近年以偶像劇能見度大增。個性太怕生的楊鎮,因模特兒工作幫助他培養面對群眾的勇氣,甚至成功逆轉詮釋了家暴男、殺人犯等反派演出的深度,最近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當中亦正亦邪的周立豹一角圈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