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法海:白蛇傳說 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延伸閱讀

幕後團隊簡介

程小東是香港著名的電影導演,動作指導。

程小東 導演及動作導演
程小東是香港著名的電影導演,動作指導。他的代表作品包括《少林足球》(2001),《英雄》(2002),《十面埋伏》(2004),《江山美人》(2008)。

程小東從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就在香港動作片中擔任演員和動作指導。1982年,他開始擔任導演,第一部作品則是武俠經典《生死決》。之後相繼導演了《倩女幽魂》及續集,《笑傲江湖》三部。與著名導演張藝謀合作了《英雄》和《十面埋伏》後,2008年,程小東還受邀擔任了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開,閉幕式的空中特技總導演。

李連杰
李連杰出生於中國北京,是動作演員,演員,武術冠軍,也是國際電影明星。他從八歲開始練習武術,11歲贏得了他第一個全國武術冠軍。

李連杰17歲時出演了第一部電影《少林寺》(1987),該片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後他繼續主演了一系列動作大片,包括:《致命武器》(1998),《致命羅密歐》(2000),《英雄》(2002),《功夫之王》(2008),《神鬼傳奇3》(2008),以及近期的《浴血任務》(2010)。

黃聖依
黃聖依出生在上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4年,被周星馳選中在動作喜劇《功夫》中擔任女主角。這個角色讓她提名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此後,黃聖依片約不斷,出演了電影包括《愛情呼叫轉移》(2007),《建國大業》(2009),《超異能冒險》(2009),《守護者》(2010),《尋找劉三姐》(2010),《出水芙蓉》(2010)等。

蔡卓妍
蔡卓妍是香港著名Twin組合中的一員,2001年出演了第一部電影《常在我心》,並獲得了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提名。之後在《下一站天后》,《戲王之王 2007》中都有出色表演。她在恐怖片《妄想》(2007)中的突破表演她贏得了富川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2010年,蔡卓妍出演了多部電影,包括賣座的《美麗密令》和獲得高度評價的大片《鎗王之王》。

林峰
林峰是著名的演員和歌手。他在亞太地區,例如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英國和越南都有很高的人氣。2002年,林峰得到了香港TVB頒發的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林峰備受肯定的表演能力不僅發揮在電視劇中,也在電影中得到了充分展示。如2010年的《72家租客》,《翡翠明珠》和《完美嫁衣》等。

徐若瑄
臺灣著名女歌手、演員,是一位全方位發展的藝人,擅長歌唱、作詞與作曲,以及戲劇和主持等等,她的演藝事業遍及臺灣、日本、韓國及亞洲各地。在娛樂圈有“美女神話”的美名。她的一系列電影作品中,最為熟知的當屬參演成龍的《特務迷城》。

文章
文章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6年因出演電視劇《奮鬥》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青年演員。2010年憑藉在電影《海洋天堂》中出色的表演,獲得了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CCTV6電影頻道最佳男主角,以及第十八屆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