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

延伸閱讀

《一首搖滾上月球》樂團指導-四分衛

從鼓勵六位老爸組團,到協助樂團學習音樂,並為睏熊霸擔任寫曲、為電影量身打造單曲,更將睏熊霸推上四分衛復出演唱會舞台,擔任暖場嘉賓。

93年成軍 歷經多次成員變更,就和許多樂團一樣,一開始四分衛也從唱別人的歌開始,後來才開始慢慢累積自己的創作, 一步步建立起屬於四分衛獨有的樂風。不討好、不妥協的個性,反應了美式足球中的重要角色,在這片廣闊的音樂球場上拼命的奔馳。

2000年4月 以『起來』專輯入圍第1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2002年1月 獲得CHANNEL「V」的「華語榜中榜」「特別推薦新浪潮樂團」獎、2002年3月 入圍第1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提名、2004年4月 「ROCK TEAM」專輯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2005~2008年陸續在東京流行音樂節、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春天吶喊演出。2012年現在的四分衛對於自己的方向不但不猶豫,反而更加堅定,就從下一首旋律開始…你該聽聽他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