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 Rockin' on Heaven's Door

延伸閱讀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關於電影

韓國超人氣男子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首次挑大樑出任男主角,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不僅獨霸歌壇,更能躍上大銀幕。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由韓國超人氣男子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首次挑大樑出任男主角,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不僅獨霸歌壇,更能躍上大銀幕,韓國最大媒體「中央日報」盛讚他在本片的表現為「恰到好處地完美!」。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馬東錫,今年繼兩部反映韓國社會議題的爭議性大作中兩度扮演硬漢刑警後,在《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以全然對比的角色,展現了賺人熱淚的好演技。韓國獨立製片常見面孔白珍熙則被譽為近年崛起中的影壇新秀,透過與人氣偶像搭檔主演《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獲得更多觀眾矚目,另外韓國最具票房號召力的硬底子喜劇卡司林元熙,更是本片中不可或缺的主要笑料。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背景設定於末期病患安養院,以輕鬆幽默但逐步堆疊到感動高潮的方式,詮釋生活中值得珍惜的美好,以及樂觀面對生命終點的人生態度,看似平凡的音樂勵志喜劇架構,卻蘊含值得令人深思並帶來無限感動的意涵。男主角李洪基表示,「起初我非常擔心自己無法勝任這個角色,但實地到末期病患安養院勘查之後,我真實的看見病患們努力想要生存的決心,這對我來說是個心態上的轉捩點。」《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在韓國開出票房佳績並廣受好評,於日本上映後更打敗眾多好萊塢暑期大片與日本熱門動畫電影,在最大電影網路平台獲得觀眾票選滿意度第一名。


    相關延伸閱讀
  • ◎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