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屍蹤7號房 Room No. 7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都敬秀在其影視作品中,始終演繹極具寫實的角色。

EXO都敬秀(D.O.)–飾 打工仔泰政
都敬秀在其影視作品中,始終演繹極具寫實的角色。2014年以《失業女王聯盟》初登大銀幕,成為男子偶像團體EXO首位參演電影之成員,他接連憑藉電視劇《記得你》詮釋殺人犯的黑暗演技、對初戀情人癡心一片的《純情》、以及2016年與朴信惠合作的《我的麻煩老哥》等作品,讓他站穩新生代男演員地位,更獲韓媒肯定為「演技怪物」。在新作《屍蹤7號房》中,則挑大樑演出一名在煩悶現實裡孤軍奮鬥的青年。


實力派演員代名詞 申河均–飾 倒楣老闆斗植
1974年5月30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廣播演藝系。舞台劇演員出身的申河均也跨界電影拍攝。2000年以朴贊郁執導的電影《共同警備區域JSA》開始走紅,並榮獲第21屆南韓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相隔2年再度與名導朴贊郁合作「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復仇》,奠定他紮實的演技。2005年作品《歡迎來到東莫村》,該片在南韓是當年最賣座的本土電影,並代表國家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獎,也讓申河均成為當時最具票房號召力男星。2011年他憑藉醫療題材電視劇《Brain》的精湛演出,一舉拿下KBS演技大賞的最高榮譽獎項、最佳螢幕情侶獎、以及網友票選獎之三項殊榮,其餘參演作品包括《追擊者》、《蝙蝠:血色情慾》、《拳力遊戲》、與近期的動作片《惡女》,在多年演技磨練之下,申河均已是韓國影迷熟悉的「實力派演員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