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

導演&攝影指導

清水崇/導演
1972年出生於群馬縣。擔任助理導演時,獲得黑澤清、高橋洋等知名導演的推薦,與恐怖連續短篇集(關西電視台『學校怪談G』)擔任腳本及導演。陸續有舞台劇與獨立製作的電影作品推出。1999年以『咒怨/咒怨2』錄影帶篇的執導及腳本,開始參與執導恐怖片,「咒怨」西洋版「不死咒怨」(06)更勇奪全美票房第一名。2004年以超低成本製作的「稀人」獲得了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參展獎。3D作品有「戰慄迷宮」(09),現在正在籌備第二部長篇電影。其他還有「富江re-birth」(01)、「輪迴」(05)、喜劇則有「幽靈vs宇宙人」系列(00~07)、
「夢十夜(第三夜)」(06)等等。

杜可風/攝影指導
1952年出生於雪梨,本名Chris Doyle。1983年擔任楊德昌導演「海灘的一天」之攝影指導,並獲得1983年亞太影展最佳攝影獎。獨特的運鏡手法與嶄新的色彩風格,帶給電影界非凡的影響。王家衛導演非常信任他,和做了非常多部作品,其中「東邪西毒」(94)、「墮落天使」(95)兩部作品更連續2年蟬連香港金像獎最佳攝影獎,並以「花樣年華」獲得2000年坎城影展‧高等技術獎。本片為杜可風首度擔綱日本電影的攝影指導及參與製作的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