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滿島光&涉谷武尊&香川照之&田邊桃子

滿島光
1985年11月出生於沖繩。97年「魔斯拉2 海底大決戰」(97/三好邦夫導演)為出道作品。之後陸續有「死亡筆記本篇前篇‧後篇」(06/金子修介導演)、08年NHK早晨電視連載小說「瞳」、09年舞台劇「螺絲與紙幣」(導演:倉持裕)。2010年演出電影「愛的流露」(園子溫導演)、「Pride」(金子修介導演)、「庫希歐大佐」(吉田大八導演),曾獲得第83屆電影旬報十佳獎最佳女配角獎等多座獎項。

另外,2010年也參與了「惡人」(李相日導演)、「從河底問好」(石井裕也導演)、「碎片」(安藤桃子導演)、TV「桃花期」(劇本、導演:大根仁)等作品演出,其優秀演技獲得極高的評價。更榮獲「ELAN D`OR新人 獎」、第31屆歐洲影展女主角獎(前一年才獲得新人獎)、第34屆日本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等。

涉谷武尊
2000年5月出生於神奈川縣。3歲便參與TV「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而出道。之後也陸續參與不少人氣連續劇演出,曾與許多大牌明星合作。電影作品則有「大奧」(06/林徹導演)、「勁舞女孩」(06/永山耕三導演)、「未來預想圖」(07/蝶野博導演)等,絕對是將來閃亮的一顆明星。

香川照之
1965年12月出生於東京。1989年以演員身分出道。不論在國內外都以實力派超強演技而聞名,並以中國電影「鬼子來了」(00/姜文導演)獲得極高的評價,並以霍建起導演執導的「暖」獲得東京國際影展作家男主角的獎座。另外,「劍岳‧點之記」(09/木村大作導演)也獲得了日本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在今後的電影界,香川照之絕對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田邊桃子
1999年8月出生於神奈川縣。首部作品為自2011年4月開始播映的「鋼之女2」(朝日電視台),一出道便吸引眾人目光。其他還有「281/2妄想巨人」(2010/押井守導演)、NHK大河劇「天地人」、「海螺小姐」(富士電視台)、「娼婦與淑女」(富士電視台)等等眾多作品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