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怨靈 The Rabbit Horror(3D)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登場人物各自懷抱著秘密與創傷,而觀眾將在這內心世界的迷宮中體驗深不見底的驚悚。

清水崇x杜可風
奇蹟的合作將創造世界級的驚悚感受!


華麗的旋轉木馬原本是醞釀童話故事背景的道具。但在【怨靈】中,旋轉木馬卻帶領我們重返童年的遊樂園轉變為恐怖的異度空間,登場人物各自懷抱著秘密與創傷,而觀眾將在這內心世界的迷宮中體驗深不見底的驚悚。

導演清水崇以「咒怨」達成日本首度勇奪全美票房第一的創舉,其執導的「戰慄迷宮3D」,更是全亞洲第一部3D寫實長篇電影。2010年在威尼斯國際影展擔任3D競賽部審查委員長重任的日本鬼才,這次將挑戰全新的恐怖境界,以魅惑的黑暗幻想曲創造嶄新的影像世界。

企圖藉此挑戰日本恐怖電影界的著名攝影指導杜可風,早以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還有「英雄」、「水中的女人」聞名,希望能不受既有概念束縛且不留遺憾地發揮。

最耀眼的年輕女星‧滿島光將體現真實的恐怖
加上實力派戲精香川照之等人所集結而成的豪華陣容!


限制了登場角色的人數,再沒有比本作散發出更濃厚的恐怖氛圍的作品,由少數極精簡卻極豪華的卡司陣容共同演出。

飾演女主角桐子的是首度演出恐怖電影的偶像女星滿島光。自2008年至2009年以「愛的流露」與「從河底問好」快速竄紅,之後接連演出了「惡人」、「太陽公公」、「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等話題作、實力與人氣兼備,全然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滿島光這次飾演桐子的角色,需要將女主角隱藏著過去,將其多面性與纖細呈現出來,加上女主角無法說話,無法依賴台詞表現情緒更是難上加難,而清水崇導演驚嘆她為「非常具有動物本能,又富含人性,真是難得一見的女演員」。在黑暗的世界觀中綻放令人目眩的生命力,讓觀眾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桐子的父親,立體繪本作家,是由日本最強戲精,不必多做介紹的香川照之飾演。埋頭創作最新繪本「人魚公主」的父親,一舉一動都散發出瘋狂氣息的身影讓你不禁背脊發寒。而增加本片恐怖氣氛,將解開謎團的重要角色則由大森南朋飾演。另外,年僅11歲卻演出經驗豐富的知名童星涉谷武尊逼真的演技也不容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