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機器老男孩 Robo-G

延伸閱讀

《機器老男孩》演員

由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日本當紅「可愛系」女星吉高由里子領銜漫步歡笑動人的溫暖科技之旅。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出身東京,日本當紅「可愛系」女星。曾演出多部高收視電視劇【東京Dogs】、【交換戀人】,及電影《紀子,出租中》、《我的機器人女友》、《蛇信與舌環》,美貌演技兼備的吉高由里子不僅是收視票房保證,演技也備受肯定,曾獲日本奧斯卡、藍絲帶電影獎及影評人協會最佳新人。這次在《機器老男孩》中一改女神形象,演出熱愛機器人有點宅的女大生,時而瘋癲的誇張演出,成為片中萌點笑點兼具的最佳女主角!

五十嵐信次郎

五十嵐信次郎是日本知名音樂人,有自己的搖滾樂團,還曾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日加混血兒的他,精通五種語言 。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便精準詮釋《機器老男孩》頑固的獨居老人,意外踏上『機器人』為職業的不歸路,是全片讓觀眾笑淚交織的靈魂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