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拳拳到位 直擊每一根神經

由蓋瑞斯艾文斯所執導,被譽為十年最強動作爽片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延續上集拳拳到肉、大呼過癮的武打場景,《全面突襲2》導演將自己對於武術的熱情發揮地淋漓盡致,看得觀眾大為驚奇! 日前《全面突襲2》於今年日舞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贏得眾多權威影評與觀眾的一致盛讚與肯定。好口碑迅速在全球蔓延,官方釋出多款海報、劇照與預告,已令全球影迷興奮不已。

《全面突襲 2》除了片中的靈魂人物伊科烏艾斯依舊男人味十足外,更網羅了北村一輝、松田龍平、Marsha Timothy、Julie Estelle等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維持傑洛斯伊凡斯鮮明簡潔的節奏、引人入勝的影像風格與精湛美術,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飛車追逐場面,過程精彩萬分,讓人無法喘息又目不轉精。而導演更掛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刺激過程即將再攀地表奇蹟。《全面突襲2》預計3月於北美上映,4月11日將與台灣觀眾奮勇殺敵、一起痛快打個過癮!

『十年最強動作爽片』媲美蓋瑞奇 朴贊郁 昆汀塔倫提諾
拳霸》東尼嘉(Tony Jaa)後,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即將降臨,他用鮮血和拳頭證明,這套功夫才是真王道!伊科與導演蓋瑞斯聯手把武打功夫電影帶往全新境界,賦予無窮想像力,每一個動作場景都毫不手軟,讓影迷屏息以待。《全面突襲》預告片一發佈便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大讚「比朴贊郁《原罪犯》還殘暴!」影評更讚譽,「瘋狂槍戰、武打、特技場片,遠超過好萊塢斥資上億美金大片。」媲美蓋瑞奇、朴贊郁及昆汀塔倫提諾大導般獨樹一格的功力,蓋瑞斯艾文斯無庸置疑已開創出他的強烈視覺風格,大師之路指日可待!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