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搖滾救明星 Rock'n Roll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搖滾救明星》是吉翁卡列一直想要嘗試的電影類型:以偽紀錄片的方式檢視影視名人的真實生活,藉此突顯大眾對他們的美好想像與真實之間的巨大落差。

法國影壇才子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
吉翁卡列為演員出身,優游於獨立製片和商業大片等多樣類型演出。2000年與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演的《海灘》獲得國際影人大力讚賞,同年與法國知名女星蘇菲瑪索同台演出的《情慾寫真》,讓他成為國際影壇的耀眼新星;2003年與影后女友瑪莉詠科提亞合作的定情神作《敢愛就來》,樹立其法國影壇一線小生的地位。2006年,演而優則導的吉翁卡列自編自導的電影《沉默獵殺》,更讓他獲得凱薩獎最佳導演的肯定。

在近幾年的清新愛情小品《巴黎夜未眠》《偷情大丈夫》等作品的演出後,《搖滾救明星》是吉翁卡列一直想要嘗試的電影類型:以偽紀錄片的方式檢視影視名人的真實生活,藉此突顯大眾對他們的美好想像與真實之間的巨大落差,並號召影后女友和法國實力派影星友人們一同參與演出,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癲狂的戲如人生法式狂想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