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逐愛天堂 Angel (2007FR)

延伸閱讀

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

蕾夢娜葛瑞出生在香港,八歲以前的童年在是在香港及新加坡度過。16歲她離開父母隻身前往倫敦投靠姐姐,並學習表演,也參與一些學校製作的戲劇演出。

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


蕾夢娜葛瑞出生在香港,八歲以前的童年在是在香港及新加坡度過。16歲她離開父母隻身前往倫敦投靠姐姐,並學習表演,也參與一些學校製作的戲劇演出。就是在此時被星探挖掘找她演出生平第一個正式角色,是在金球獎得獎影集《The Last of the Blond Bombshells》中飾演茱蒂丹契的少女時期。蕾夢娜葛瑞原本打算效法母親當個新聞記者,但最後為了專心發展演藝事業終於還是決定先暫停學業。


她第一部主演的戲為改編自英國作家艾略特名著的影集《丹尼爾的半生緣》(Daniel Deronda)。2003年她以《 我的秘密城堡》(I Capture the Castle)一片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人獎的提名,隔年再以《生命的舞動》角逐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拍完《奇異恩典》之後,蕾夢娜葛瑞參與了法國導演歐容的新片《Angel》,該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 Elizabeth Taylor 的小說,敘述二十世紀初一位非主流女小說家的崛起跟沒落,她在片中表現十分搶眼 。最新作品《贖罪》則與綺拉奈特莉一起合作演出。


重要作品年表
2007 《贖罪
2007《Angel 》
2006《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2006《塔羅牌殺人事件》 Scoop
2005《熱舞十七:情迷哈瓦那》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
2004《生命的舞動
2004《浮華新世界》 Vanity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