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逐愛天堂 Angel (2007FR)

延伸閱讀

華麗的維多利亞時代 場景與服飾

《逐愛天堂》主要場景在英國具有維多利亞時代風味的「提恩特斯菲爾德莊園」、英國西南邊的古城「布里斯托」、「德拉米爾森林」等地取景拍攝

逐愛天堂》主要場景在英國具有維多利亞時代風味的「提恩特斯菲爾德莊園」、英國西南邊的古城「布里斯托」、「德拉米爾森林」等地取景拍攝,而服裝設計師、藝術指導更致力於重現愛德華七世的英格蘭古典莊園風格,所有場景都美的像是一幅圖畫,攝影和音樂將曲折起伏的劇情襯托得更加讓人動心。

媲美亂世佳人、純真年代、紅磨坊的古典氛圍
 歐容拋開了曾在《八美圖》與他合作的法國知名女星艾曼紐琵雅、伊莎貝雨蓓、維吉尼亞莉朵嫣等人,他心目中的唯一人選,是以《浮華新世界》成名,繼而接演《贖罪》的性感女星露夢娜嘉莉雅。在《逐愛天堂》中,導演歐容以華麗復古的服裝、場景,將她打造成21世紀的《亂世佳人》郝思嘉,露夢娜嘉莉雅也以精湛的演技,把女主角安琪那種天真浪漫的氣質,偶爾帶點自負驕傲、目中無人,但遇上愛情卻是百分之百束手無策的濃烈執著,表現得淋漓盡致、引人遐想。全片瀰漫著如《純真年代》的古典唯美氛圍,又有著《紅磨坊》熾熱狂放的男女情愛,是春假期間絕對浪漫的愛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