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邪靈刑事錄 Regression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2005年與《愛在日落巴黎時》與女主角茱莉蝶兒以及導演理查林克雷特同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該部電影也被稱為愛情神話經典三部曲之一。

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14歲時受到導演喬丹提的青睞,演了首部電影《衝向天外天》,之後又在《春風化雨》、《吾愛吾父》等片中飾演不同性格和背景的青少年,每次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1994年曾嘗試執導短片,並曾在自己主演的《四個畢業生》中演唱插曲。

2001年執導第一部劇情長片《Chelsea Walls》。1998年與女星烏瑪舒曼結婚,2004年離婚。2002年以《震撼教育》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5年與《愛在日落巴黎時》與女主角茱莉蝶兒以及導演理查林克雷特同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該部電影也被稱為愛情神話經典三部曲之一。2014年以《年少時代》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出生於法國巴黎的英國人,求學時就在多齣學校的舞台劇裡擔任女主角。11歲時打敗眾多角逐者獲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妙麗」角色,一炮而紅。除了《哈利波特》系列,艾瑪華森也曾參與許多好萊塢電影演出,2014年與羅素克洛合作《挪亞方舟》,並於同年畢業取得布朗大學英國文學學士學位,同時成為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並在聯合國發表演說提倡兩性平等,可說是豐收的一年。

大衛休利斯 David Thewlis

知名英國演員。1993年曾以《赤裸》成為坎城影展影帝。也曾於《哈利波特》系列、《戰馬》、《翁山蘇姬》、《維基解密》、《愛的萬物論》等片中有精彩演出,其中最著名的角色則是《哈利波特》系列的路平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