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假掰英雄 Return of The Hero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勞倫泰拉德從小就熱愛好萊塢電影,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更是他的最愛,因此立志從事電影行業。

勞倫泰拉德(Laurent Tirard)
1967年2月18日生於法國,從小就熱愛好萊塢電影,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更是他的最愛,因此立志從事電影行業。從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系畢業後,先是在華納兄弟影業擔任劇本顧問,之後回到法國在電影雜誌「Studio」擔任了六年記者。

1977年他離開雜誌社後開始為電視影集及電影撰寫劇本,2004年他自編自導的首部電影長片《The Story of My Life, 2004》便入圍了法國電影界的最高榮譽凱薩獎,2005年與羅曼杜里斯合作的《Moli?re, 2005》更讓他躋身賣座導演之列。其他代表作還包括:《小淘氣尼古拉》(Little Nicholas, 2009)、《小淘氣尼古拉的假期》(Nicholas on Holiday, 2014)和《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