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浪人47 47 Roni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基努李維率領眾星雲集的國際卡司,獻上奇幻動作冒險鉅片【浪人47】。

47名武士在主君遭人設陷冤死後慘遭流放,他們不甘受辱,誓言將報此不共戴天之仇,洗刷汙名並重返榮耀。這群顛沛流離的武士把曾被他們唾棄的混血浪人魁(基努李維飾)找了回來,一同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陰險仇敵步步追擊。這名混血浪人曾一度被驅逐而淪為奴隸,但現在已成最致命的殺手。他搖身一變為鼓舞人心的英雄,帶領這群落魄武士以寡敵眾,挺身對抗覬覦他們領地的邪惡勢力,也成就一段不朽的傳奇。本片改編自日本一個偉大的歷史事蹟,可追溯至18世紀初。當時47名忠心的武士替含冤而死的主君報仇雪恨,其展現出來的過人勇氣和傲骨至今仍為世人津津樂道。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流芳百世的故事經過了不同年代、不同媒體的多次改編和呈現,現在又被賦予了新一代的嶄新面貌。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3D史詩動作冒險片《浪人47》除了巨星基努李維,也號召了一群深受國內觀眾喜愛、在海外亦表現不俗的日本演員,包括真田廣之(《太陽浩劫》、《末代武士》),他飾演令眾人信服的武士首領大石;淺野忠信(《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飾演吉良大人,這名陰險的反派為了消滅敵人不擇手段;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火線交錯》、《環太平洋》)飾演迷惑人心的女巫,她能隨心所欲改變形體;柴崎幸(《大奧:男女逆轉》、《鬼來電》)飾演美嘉,她是主君的女兒,也是魁此生有緣無分的摯愛。

導演卡爾里辛(《禮物》)替《浪人47》塑造出瑰麗奇幻的美景和磅礡壯闊的戰場,以史無前例的手法詮釋這段不朽傳奇。製片為潘蜜拉艾比迪(《竊資達人》、《無盡的愛》)與艾瑞克麥克力歐(《史密斯任務》、《煞不住》)。劇本由克里斯摩根(《玩命關頭》系列、《刺客聯盟》)與和森亞米尼(《落日車神》完成、《慾望之翼》);故事創作則出自克里斯摩根與濱田華特(《厲陰宅》、《絕命終結站》)之手。卡爾里辛帶領一群優秀的幕後團隊,包括曾二度獲金獎提名的攝影指導約翰麥德森(《神鬼戰士》、《羅賓漢》);二度獲金獎提名的美術指導簡羅夫斯(《玩命關頭6》、《世貿中心》);編劇史都華貝爾德(《007:空降危機》、《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服裝設計潘妮蘿絲(《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神鬼奇航》系列);特效指導保羅寇博(《美國隊長》、《媽媽咪呀!》);曾獲金獎提名的視覺效果指導克里斯提安曼茲(《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魔法褓母麥克菲2》),以及配樂伊蘭艾希凱利(《星塵傳奇》、《特攻聯盟》)。《浪人47》的執行製片為Bluegrass Films的史考特史都柏(《熊麻吉》、《竊資達人》)、克里斯芬頓(《惡靈再生》),以及濱田華特。